关于我们

使命和愿景

Turning Point”创办于1982年,是大卫.耶利米博士的广播事工,致力于向这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传递 神不变的道。30多年过去了,今天,作为一个包括电台、电视、在线节目,以及书籍杂志的多媒体平台,“Turning Point”将耶稣基督的救恩知识带给全球数以万计的人们。在全球范围内,有4.8亿人可以听到耶利米博士的电台广播, 节目每天播出上千次,激励装备着世界各地基督的肢体。“Turning Point”的西班牙语事工,“Momento Decisivo”, 每天在中南美洲的西班牙语国家的约600个电台播出超过800次,那里每一个说西班牙语的国家都能收听到。“Turning Point”的电视观众目前是有史以来最多的,全世界有25亿家庭可以收到。

“Turning Point”是一个完全依靠用户赞助的501(c)3非营利组织,不从属于任何教会或机构。“生命转折点”是其普通话事工。

走向全球

经过恳切祷告、咨询和仔细研究,“生命转折点”于2010年秋季提出“走向全球”计划,其目标是:到2017年,让五十亿人接触到福音。这个数字超过全世界人口的80%。全球化计划将优先把耶利米博士的信息翻译成全世界最常用的25种语言。

基于21世纪大使命战略,“走向全球”计划将把“生命转折点”节目面向两个主要领域翻译和传送。一是那些最具影响力的语言,藉此接触到最多的人口;二是那些最需要的语言,藉此接触那些人数最多的未得之民。“生命转折点”致力于在最大程度让福音走向全球, 走入人心!

“生命转折点”相信神呼召这项事工“做见证直到地极”(使徒行传1:8), 并已经做好准备,以双管齐下的方式,推动上述的全球福音事工。

我们的内容

耶利米博士的英文节目每天都在美国和全世界的电台播出,每周播出37,381次,每年高达1,943,812次。“Turning Point”在美国和全世界有超过2,200个电台,相应的地区包括:非洲、澳大利亚、加拿大、印度、墨西哥、新西兰、菲律宾、西班牙、英国,以及中南美洲的所有西语国家。“Turning Point”的普通话广播节目在美国、加拿大和新西兰有播出。

在基督教广播中,耶利米博士的节目是独一无二的。它具有以下“大卫.耶利米特点”:

  • “Turning Point”是以圣经为中心的,属灵“健身”教导节目;它注重圣经内容的教导,而不是热衷于追随某一项事业、时事或政治。
  • “Turning Point”的营运费用完全来自于听众的奉献。
  • “Turning Point”已有30年的卓越历史。

更多了解“生命转折点”广播事工

“生命转折点”电视节目录制于加州圣地亚哥影山社区教会,有半小时和一小时两种类型,播出由耶利米博士讲授的的属灵“健身”信息。节目包括“生命转折点”电视工作室制作的系列短片如《希望之光》,《账户》,《上帝之爱的写照》,以及最近推出的《预言厅》。一小时的节目中,还包括来自影山合唱团和交响乐团的音乐特选。

自于2000年4月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后,“生命转折点”的电视事工在国际范围内迅速扩展开来。通过和多家电视媒体合作,现在几乎每个美国家庭都可以收看到“生命转折点”电视节目。在全球范围内,“生命转折点”电视节目在非洲、加拿大、欧洲、英国、澳大利亚、新西兰和中东都有播出。“生命转折点”的普通话电视节目在台湾当地播出。

更多了解“生命转折点”电视节目

信仰声明

教会信仰与浸信会教徒普遍持守的教义一致,其显著特点如下:

  • 作为浸信会教徒,我们的立场是奉 神的话语,而不是任何人为的传统,为至高的权威,以及指导信仰和实践的唯一准则。
  • 我们持守洗礼和主餐的仪式,直到主再来,正如基督向他的跟随者所吩咐的。这两种仪式彼此独立,皆需持守,并具有先后次序--守主餐者需已受洗;仪式的象征意义正如主耶稣当日所表达的,从未改变也不可改变。
  • 作为新约教会,我们确信信徒皆祭司;我们确信圣经的每个字都是神所默示的,具有权威;我们确信主基督由童女所生、及主独有的、至高的神性;我们确信基督为我们赎罪而死、身体复活、升天、按应许赐下圣灵;我们确信主耶稣基督必在千禧年前亲自再来,且人眼可见;我们确信最终的国度及权柄皆属基督,无可争议。
  • 我们认为只有那些接受耶稣基督为其个人救主的人,才能被接纳进这属灵的教会,参与其仪式。

我们信奉如下教会政策:

  • 基督教教会是一地方性集会,当以基督为首,完全自立自治。
  • 每个教会都有从基督而来的所有监管权,负责履行主的诫命,即传福音,洗礼,和守主餐。
  • 每一地方教会都对自身权益具有完全主导权。
  • 除地方教会外,别无其他外在的教会权威机构。唯有地方教会自己有权选举、任命、和免除教会管理人员,管教和将其成员逐出教会。